预定将于今年秋季上映的「TIGER&BUNNY」剧场版动画第2弹「TIGER&BUNNY-The Rising-」将延期,根据官方推特公布的消息,为了保证完全新作的本作品的质量,剧场版第2弹「TIGER&BUNNY-The Rising-」将延期至2014年2月8日上映。作为补偿官方还公开了镝木・T・虎徹(CV:平田广明)最新的设定图,这次虎叔的背带+衬衣看起来也依然很帅气!

 


虎叔新作中的人设

 

  与去年上映的TV动画总集篇的剧场版第1弹「The Beginning」不同,第2弹「The Rising」则是TV版之后全新的故事。制作阵容方面,依然是米谷良知监督、西田征史脚本和角色设计桂正和的组合,制作会社也和前作一样由SUNRISE担当。

  新作的舞台建立在虚构的巨大都市・休特尔比尔特,在这个有特殊能力及普通人共存的都市中,在知名企业的资助下,两位拥有特殊能力的男主角镝木・T・虎彻与新人巴纳比・布鲁克斯 Jr组成了一个队伍,利用他们的特特能力在夜间以英雄的姿态逮捕同様使用特殊能力的犯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