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播放视频

 

  由人气萌系画师田中久仁彦在月刊漫画「电击大王」上连载的1话1页的短篇漫画「一击杀虫!!小惠惠LEGACY」,曾宣布将正式动画化,OVA有钉宫理惠、田中理惠、森久保祥太郎、中原麻衣等人气声优加盟。该动画OVA「一击杀虫!!小惠惠LEGACY1」原本决定将于2013年4月1日发售,不过因为动画制作开天窗,因此发售延期到了今年6月下旬,但是似乎制作进度依然跟不上,电击最终决定终止发售本作DVD。目前特设网站中已经挂出了发售终止的公告。

 

 

  「一击杀虫!!小惠惠LEGACY」的故事是讲述了在20XX年为了对付已经对杀虫药剂产生了免疫的害虫,开发了超小型害虫驱逐机器人「小惠惠」。小惠惠系列是以根据既然药物杀不死、那么就直接解决的理念下,制造的身高约10CM的半自动人形机器。 故事便围绕着人类和这些激萌的超小型机器人展开。

  OVA动画曾推出过一段宣传PV,既然已经不发售了,大家就只能看看PV安慰自己了。

 【STAFF】
  原作:田中久仁彦
  导演:川崎逸朗
  系列构成/脚本:山口宏
  演出:古田丈司
  人设&作画监督:藤田真理子
  美术监督:青井孝
  音响监督:はた しょう二
  音楽:菊谷知树
  摄影:T2スタジオ
  动画制作:BRIDGE

  【CAST】
  惠惠:钉宫理恵
  酷惠惠:田村由香里
  惠惠姐:平松晶子
  关西腔惠惠:桜るみ
  女杰惠惠:野田顺子
  COMBAT:田中理恵
  油壶、矢崎:森久保祥太郎
  出羽君子:那须惠
  店长、旁白:山崎良平
  古屋敷部长、OP旁白:大冢明夫

 


最初的宣传

 

 


目前已经终止发售的O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