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澤直樹執筆創作的推理小說漫畫《怪物(MOSTER)》,在今天透過美國 Deadline 的報導,將改編為美劇並在 HBO 上播出,劇組導演曾請到了執導過《刀鋒戰士》及《地獄怪客》系列,而廣為人知的 Guillermo del Toro。據了解 del Toro 之前就曾與新幹線(New Line)商談,試圖將這部作品翻拍為真人電影,但可惜最終未能成功。

而這次透過與 HBO 頻道的合作,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負責腳本的則是曾替風靡全球的英劇《新世紀福爾摩斯》撰寫腳本的 Steve Thompson。其實,近年來 HBO 推出了許多叫好又叫座的自製影集,近期最有名的當屬才剛推出第三季的《冰與火之歌 - 權力遊戲》,其廣泛的世界觀與高潮迭起的史詩劇情,讓許多觀眾看了後無法自拔。因此,這次 HBO 這次肯點頭翻拍這部作品,想必也有一定的信心才是。

《怪物》曾獲 2000年(第 46 屆)小學館漫畫賞。在 2004年 春季,同名動畫作品開始在日本電視台播放。故事以懸疑殺人、醫療倫理、醫院內的權力鬥爭、父母和兄弟姊妹之間的愛、人類之間的愛、東西冷戰結構、柏林圍牆倒塌前後社會等為主題。單行本全 18 卷,發行量超過 2000 萬本,並在 2008 年重新發行全 9 捲的完全版。

原文連結:http://www.deadline.com/2013/04/guillermo-del-toro-is-hatching-a-monster-of-a-series-at-hbo/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