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新一代《偶像大師》的《Love Live!》在冬番推出動畫版本後,以其動聽的樂曲與熱血的劇情,成功地打響了名聲,之後推出的 CD 「No brand girls/START:DASH!!」也榮獲日本 Oricon 公信榜週間單曲第 5 位的好成績。

《LoveLive》是由美少女雜誌電撃 G's 加上知名動畫製作公司 SUNRISE 及音樂大手 Lantis,三者聯手打造的跨媒體偶像企劃。作品中的偶像團體「μ's」,在現實中則是由 9 位美少女聲優新田恵海、南條愛乃、内田彩、三森すずこ、飯田里穂、Pile、楠田亜衣奈、久保ユリカ、徳井青空所組成。

不過礙於語言的關係,台灣的部分粉絲仍然會在掌握最新音樂資訊、周邊商品上有某些不便,不過現在這個問題,也會因為群英社取得代理權,並在 4 月 23 日開設中文官網而解決囉!順帶一提,「μ's」於 4 月初舉辦第 6 張單曲 CD,誰能成為封面 Center 的第 5 屆總選舉也在日前順利落幕。該選舉與 AKB48 採用了極為類似的模式,簡單說就是得票數越多的角色,除了能夠在封面上搶得一席之地外,也會影響到 PV 的舞蹈編排及出場鏡頭,因此粉絲們可以說是卯足了勁投票。

而在第二次中間發表的資訊中,可以得知前三位分別是西木野真姬、絢瀬繪里與高坂穗乃果,正式的名次將會在 5 月底發表。另外,「μ's」也推出了名為《LOVE LIVE!校園偶像祭典》IOS 版的手機遊戲,目前已經在 APP STORE 上開放免費下載,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嘗試玩玩看,相信豐富的內容不會讓您失望。

中文官網:http://www.my-cartoon.com.tw/lovelive/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