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虚渊玄担任脚本的原创动画「PSYCHO-PASS」目前已经完结,除了此前的大型体验活动,以及将于7月下旬举办一番赏抽奖活动之外,近来的延伸动态消息并不多。随说本作推出续作或真人版的呼声颇高,不过官方却始终没有什么动静。

  不过近日,老虚所在的游戏会社Nitro+社在官推上自曝,目前正在愉快的探讨「PSYCHO-PASS」这部作品中,刚刚推出新作「你和她和她的恋爱」的Nitro+社,目前又在官推谈论「PSYCHO-PASS」,而且还发布了其他关于「PSYCHO-PASS」的相关信息,作为游戏公司突然对「PSYCHO-PASS」大献「殷情」,不禁令网友们在意起来。

 

 

  不少网友就认为说不准Nitro+社下一部作品就是「PSYCHO-PASS」,反正都是老虚的脚本,版权上的问题也很方便沟通。当然,目前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Nitro+社将要游戏化「PSYCHO-PASS」,如果有新的动态,小编会及时告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