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昨日日本漫畫雜誌「Young GanGan」(Square Enix)編輯部在官網上發布的公告,繪製《Arachnid (アラクニド)》外傳《CATERPILLAR(キャタピラー)》的漫畫家匣咲い,已經確定與世長辭,得年 27 歲。

由村田真哉擔任原作、匣咲い作畫的《CATERPILLAR》,是從 2012 年中才開始在「Young GanGan」上刊載的新連載,目前已發行二本單行本。不過由於匣咲い過世的關係,現階段將停止連載,目前還不清楚官方是否會找人接替。另外,過世的原因,官方也未公開。

本傳《Arachnid》(大陸譯名:芋蟲)描述主角是一位有先天集中力過剩(簡稱CEC)的少女,某天在被殺手蜘蛛襲擊後,意外的被收留,並被教導為無名的暗殺者────芋蟲。順帶一提,預定於 5 月 2 日發售的《YOUNG GANGAN》10 月號將刊登原作村田真哉的感言。

官網http://www.square-enix.co.jp/magazine/yg/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