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輕小說《I.S Infinite Stratos》(後簡稱I.S),並於 2011 年冬番播出後,再掀機甲美少女風潮的同名動畫, 4 月 20 日終於在名為「I.S All Night Festiva」活動上,正式發表了二期動畫製作中的消息,並於昨日正式啟動 TBS 下的動畫官網。

《I.S》是描述只對女性有反應、世界最強的超級兵器「Infinite Stratos(IS)」問世的緣故,性別平等被破壞,世界變成女尊男卑的社會。主角「織斑一夏」在高中的入學試驗誤入IS操縱者育成學校「IS學園」的試驗會場並意外地啟動了 IS。成為了全世界關注的「世界上唯一能操縱 IS 的男性」。而在進入了向來只有女性的 IS 學園,一夏開始了那波瀾壯闊校園生活...。

官網除了公布第一彈的主要視覺圖外,也順勢公布了核心 Staff 與 Cast,Staff 方面變動不大,除去系列構成尚未公布,只有動畫人設由倉嶋丈康更換成堀井久美與麦谷興一(CHOCO)加入機設外,其餘幾乎沒有變動。Cast 方面則已經確定將沿襲一齊的陣容,因此粉絲們不必擔心。

而原作輕小說,也將會於 4 月 25 日推出睽違 2 年的第 8 卷,不過由於出版社由 MF文庫J 更換為 OVL文庫的關係,插畫家也從原本的 okiura 更換成 CHOCO,這點可能要等一段時間後,粉絲們才能接受。但從釋出的動畫 PV 來看,動畫版本似乎會維持一期的人設。

 
動畫官網:http://www.tbs.co.jp/anime/is2/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