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日本 ACGN 專賣店「漫畫王」的文章資料,在度過了只有《琴浦小姐》動畫化後原作銷量激增(3 倍)的 2013 冬番後,終於來到讓業者們充滿希望的春番,而《變態王子與不笑貓》也如預期般,在動畫播出數日後,出現了週邊商品銷售額上升的狀況。

但在春番動畫播出二星期後,其他作品能否迎頭趕上呢?根據「漫畫王」公布的前 8 名銷量表顯示(無原作取第一卷平均值),銷售率暴增的第 1 名為播出後,以顛覆的角色形象及建築在現實世界上的異世界價值觀而大受歡迎的《打工吧!魔王大人》,第 2 名是動畫質量極高,MAD 滿天飛的《進擊的巨人》,第 3 位則是滿足許多男性粉絲們想捕抓心儀異性各種角度的《戀曲寫真》。

接下來的排名分別是惡搞類的《DD 北斗神拳》、傳統萌系的《約會大作戰》、目前看起來還未走入主線的《RDG瀕危物種少女》、女主角超蘿莉的《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及筆者不用說,大家也知道一定是位列最後的《惡之華》。順帶一提,圖表中最右邊的作品為《少女與重戰車》,該作品就算最終話放送完畢後,商品熱賣的程度仍然絲毫未減,看來仍然能在紅上好一陣子。

漫畫王官網:http://www.mangaoh.co.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