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预计将于今年7月开播的TV动画「兄弟战争」(BROTHERS CONFLICT),今日公开了动画的主人设视觉图!同时游戏中没有声优的女主麻绘,在动画版中的声优确定将由炮姐的声优佐藤利奈担当!看来这次炮姐要开启1挑13人的后宫之路了!动画的其他角色则沿用原始豪华阵容的13名兄弟及女主人公养的松鼠(♂)朱利的声优名单!同时动画将由TOKYO MX等电视台播出。

 



 

「兄弟战争」是由叶濑敦子企划并负责原案、水野隆志撰写脚本、Udajyo绘制插图且连载于月刊「SYLPH」上的同名作品,以插图&小说的形式来呈现剧情,由ASCII MEDIA WORKS发行的全7卷单行本目前已全部推出,而「兄弟战争 2nd SEASON」的单行本至今也已发售了1卷。此外,还曾发售过7弹角色CD、4弹广播剧CD,以及由曾打造了不少人气乙女游戏的Otomate制作成全两作的PSP游戏。

  故事方面,主要讲述了因为父亲再婚的关系,所以就读高中的女主人公不仅突然之间拥有了父亲对象家的很多兄弟,而且还与性格各异、职业五花八门的他们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与兄弟们加深羁绊的同时,还开始培养“禁断”之恋。

 



【STAFF】
  监督:松本淳
  系列构成:高桥奈津子
  角色设计:石井久美
  动画制作:Brain's Base

  【CAST】
  麻绘:佐藤利奈
  朱利:神谷浩史
  雅臣:兴津和幸
  右京:平川大辅
  要:诹访部顺一
  光:冈本信彦
  椿:铃村健一
  梓:鸟海浩辅
  枣:前野智昭
  琉生:武内健
  昴:小野大辅
  祈织:浪川大辅
  侑介:细谷佳正
  风斗:KENN
  弥:梶裕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