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00463477  

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中嶋千寿奈绘制的百合向漫画「天使的水果糖」的TV动画,目前公开了动画的详细声优阵容,同时3位LOLI的人设也得到了公开。动画预计将于今年5月12日开始播出。【天使没有穿内裤是什么水平?!

  青梅竹马的「牡丹」和「小忍」将分别由「宝石宠物Sunshine」水城花音的声优松嵜丽,以及「真・恋姫†无双」中刘备的声优后藤麻衣担当,而自称「天使」的「小翁」则由「会长是女仆大人」中的兵藤葵的声优五十岚裕美献声。另2位角色「火钵」和「桃子」,则分别由「Little Busters」动画版中的西园美鱼的声优巽悠衣子,以及「加速世界」中黑雪姬的声优三泽纱千香担当。

  漫画「天使的水果糖」是连载于WEB漫画杂志「COMIC 流星」上的作品,目前已经发售了2卷单行本,第3卷单行本也将于2013年1月12日发售。本作号称能为观众打开百合新世界的大门,各种奇葩设定接连登场!故事方面主要围绕着圣阿斯玛利亚女子学校中的青梅竹马的loli「牡丹」和「小忍」以及自称「天使」的「小翁」展开,百合・变态・失禁!各种超越少年漫画底线的恋物症都在此作品中出现!loli们失禁之后出来的是各种甜点!这设定的确是奇葩低土坡天际了!
160184150730  

【故事简介】
  青梅竹马的「牡丹」和「小忍」同时转入到了她们憧憬的「圣阿斯玛利亚女子学校」。虽然两人的胸中充满了期待,但一位自称自称「天使」的「小翁」却将她们的身体变得非常的奇怪……!?而且「天使小翁」说:“只要生产10万个「天使之卵」,愿望就能实现”,但是所谓的「天使之卵」其实是……

  ◆动画『天使的水果糖』
  放送时间:2013年5月12日(予定)
  放送局:AT-X

  【CAST】
  牡丹:松嵜丽
  小忍:后藤麻衣
  小翁:五十岚裕美
  火钵:巽悠衣子
  桃子:三泽纱千香

  【STAFF】
  导演:伊藤浩二 
  人设:奈须一裕 
  美术监督:杉山祐子
  色彩设计:日比智恵子
  摄影监督:今泉秀树
  编集:櫻井崇
  音响监督:藤原启治
  动画制作:AIC FRONTIER
160184150701160184150717  

牡丹(CV:松嵜丽)

  因为梦见了「女孩子们一起的茶会活动」,所以并不是富家千金的牡丹憧憬能进入「圣阿斯玛利亚女子学校」,中学一年级生。因为和自称天使小翁相遇,身体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

160184150670160184150687  

小忍(CV:后藤麻衣)

  牡丹的大亲友。和牡丹一起进入了「圣阿斯玛利亚女子学校」。和牡丹的性格相反是个粗线条又天然的角色。喜欢动画,同样因为和自称天使小翁相遇,身体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

160184150635160184150657  

小翁(CV:五十岚裕美)

  头顶光圈的少女,自称「天使」。突然出现在牡丹和小忍面前。并表示只要生产10万个「天使之卵」,愿望就能实现,但是所谓的「天使之卵」其实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