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编自荒川弘连载中漫画作品,预定7月开始在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放送的TV动画「白银之匙」现在公开了主要制作阵容。此外,noitaminA的最新原创动画也将于今年10月启动,具体内容则有待进一步公开。(来源:新浪)

  此前本作已经基本确认将由Aniplex负责发行,所以制作公司也不出意外的是Aniplex子会社的A-1 Pictures。此外监督为指导过「世纪末超自然学院」「刀剑神域」的伊藤智彦,副监督为在「只有神知道世界」「纯白交响曲」OPED中表现出个性的演出家出合小都美,脚本是「白兔糖」的岸本卓,角色设计是「东京魔人学园」「圣剑刀锻治」的中井准,音乐是「苍天航路」「魍魉之匣」的村井秀清。

  漫画「白银之匙」是「钢之炼金术师」作者荒川弘于2011年4月开始连载的新作,讲述男主八轩勇吾为了逃避升学的压力,从城市来到乡间。他的大学选择了北海道的虾夷农高,本以为可在这种乡下地方独占鳌头,结果却发现,理想与现实有时候是那么的接近却绝不相同。 农耕、畜牧、赛马、生产,一切的一切让身处城市的主角大开眼界,同时读者们也能在欢乐融洽温馨的故事中见解增长了农业知识。原作漫画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中,截至2012年4月发表数据,累计发行量已突破250万部。
159997594293  

【STORY】
  大虾夷农业高等学校(通称:虾夷农高)是一所坐落于北海道的农业高中,校内学生多为以将从事农业当作目标的农家子女。这所拥有在全日本所有高中中最多的占地面积,被北海道壮丽的大自然和乡村风情环抱的虾夷农高,在新学年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学生——八轩勇吾。这位来自城市、毕业于升学初中的文弱学生,因发现在一年级的同学中只有他自己找不到明确的人生目标而开始焦躁不安。自此,写作“就读于农高的每一天”、读作“在青春岁月中找寻自己的梦想”的八轩勇吾的高中生活开始了。

  【STAFF】
  监督:伊藤智彦
  副监督:出合小都美
  脚本:岸本卓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中井准
  音乐:村井秀清
  制作:A-1 Pictures
159997594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