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海诚导演与野村房地产公司共同合作,制作的短片「家人的目光」(だれかのまなざし)此前刚公开了一段温馨的PV。今日官方又宣布将与新人歌手和纱合作,将动画部分内容收入和纱4月17日发售的首张个人大碟的MV中。目前MV的宣传PV已经公开,迫不及待想要看那看新动画最新画面的朋友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PV網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xNzc3OTc2.html

动画「家人的目光」相当于野村房地产旗下品牌普拉德的宣传片,动画的中心思想为“即便时光会流逝,家人的羁绊却会越来越深”,内容为:进入社会第二年的冈村绫因为工作而开始独立生活,她与父母以及猫之间的故事。

  新人歌手和纱是京都SOLO新人歌手,2010年出道,最新专辑「这样已足够」中的主打歌正是动画「家人的目光」的主题曲,专辑CD分为普通盘与限定盘2种,普通盘售价1835日元,限定盘售价2205日元。作为初回特典将附送收录有新海诚新作短片「家人的目光」影像的MV,此外还附有由声优日高法子朗读的内容。
159758547833159758547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