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士郎正宗的生涯代表作《攻殻機動隊》將推出嶄新的動畫版《攻殻機動隊ARISE》,而且是由動畫監督黄瀬和哉、腳本家冲方丁聯手打造!就在全新的『公安九課』主角聲優名單於2月中旬公布以來,首部曲《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進一步發表負責執導的監督與新加入的聲優陣容如下:

第1話監督:むらた雅彦

2013041201-1  

ロジコマ(LOGICOMA),是2022年開始生產的攻殼車。

ロジコマ:沢城みゆき
クルツ:浅野まゆみ
ライゾー:星野貴紀
イバチ:間宮康弘
ツムギ:野島健児
マムロ:宮内敦士

本片是全四部曲完結,故事戲說從頭,描述『公安九課.攻殼機動隊』正式成軍、打擊第一個犯罪電腦病毒『ファイヤー・スターター』(Fire Starter)的經過。第一話的故事描述西元2027年,草薙素子是一名陸軍『501機関』三佐。當她在某起偵辦案件而遇到時任『公安九課』課長的荒卷大輔,兩人因理念相符而當起合作夥伴;而這層關係也開始導致素子與頂頭上司.クルツ中佐鬧得不愉快。就在這個尷尬的時刻,『Fire Starter』犯罪事件爆發了……

本片將在6月22日上映+網路收費觀賞,期待官方能夠推出更多的預告片讓我們瞧瞧囉~
 
劇場版《攻殻機動隊ARISE(アライズ)》官方網站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