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曾执导「机动战士高达00」的水岛精二担任监督,「魔法少女小圆」的虚渊玄担任脚本的剧场版动画「乐园追放」在发表后就很少有续报,现在本周发售的「NEWTYPE」杂志上终于公开了最新情报,作品预定2014年上映。(来源:新浪)

159494299235  

另外本作最新视觉概念画也在杂志和官网中公开,在白色的巨大机器人面前,身穿暴露战斗服装的少女和看起来略年长的男性背背相靠,看起来本作将是继「翠星的Gargantia」之后又一部虚渊玄担任脚本的机器人动画。目前作品故事细节不明。

  根据「乐园追放」目前公开的制作阵容,监督是曾执导「机动战士高达00」「花丸幼稚园」的水岛精二,脚本是「魔法少女小圆」「翠星之加尔冈蒂亚」的虚渊玄,角色人设是以saitom的名义在插画界十分活跃的斋藤将嗣,制作人是参与过大河剧「平清盛」、电影「隼鸟号 遥远的归来」「最终兵器彼女」「男人们的大和」等真人剧制作的野口光一,动画制作是制作过「龙珠」「海贼王」「美少女战士」等国民级作品的东映动画。

  【STAFF】
  原作:Nitroplus、东映动画
  导演:水岛精二
  脚本:虚渊玄
  人物设定:斋藤将嗣
  视觉设定:上津康义
  机甲设定:浅井真纪
  平面设计:草野刚
  制片人:野口光一
  企划·制作:东映动画

159494299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