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之彼方  
繼改編自旗下 KA Esuma 文庫發行的輕小說《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後,株式會社京都動畫(簡稱京阿尼),在今天於官網,再度宣布了將推出之前曾經拿過「第 2 回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大賞」獎勵賞的《境界之彼方》動畫版的消息。
境界之彼方 (1)-tile(1)  
《境界之彼方》是由鳥居なごむ執筆創作,並邀請到鴨居知世擔任插畫師的輕小說作品,與《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一樣由 KA Esuma 文庫 發行。故事描述由「妖夢」父親與人類母親所生下,因而擁有半妖夢不死身體質的高中二年級生神原秋人,在某日遭遇了似乎要從學校屋頂上,一躍而下的高中一年級女生栗山未来,進而被捲入大地主名瀬家中的事件...。
境界之彼方 (2)  

從作品的簡介中來看,主軸應該是描述擁有擁有特殊能力的異界士,與會危害人類的妖夢之間打轉,因此想必激烈的戰鬥場面是少不了的,想必這會讓許多只能在《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中,一睹短短幾秒精彩戰鬥的粉絲們興奮不已,畢竟京阿尼已經很久沒有碰觸有激烈戰鬥的作品了。

同時,《境界之彼方》原作輕小說第 2 卷將於 4 月 8 日發行,一同發售的還有《玉子市場》的小說第 1 卷。

 
特設官網:http://www.kyotoanimation.co.jp/books/kyokai/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