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笛與背包(1)  

由四格漫畫改編,描述外表與大人無異的小學生弟弟,與高中生但卻嬌小有如蘿莉般的姊姊二人故事的《直笛與背包》,在 30 日由官方發布了將製作動畫第三期的情報,並於今年 7 月開始播出。同時,正式名稱也已確認為《直笛與背包 MI☆(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ミ☆)》。

由東屋めめ執筆創作的《直笛與背包》原作,目前正在漫畫雜誌「まんがくらぶオリジナル」與「まんがライフオリジナル」(二者皆為竹書房)上同時連載中,曾在去年 1 ~ 3 月於 TV 埼玉、KBS京都 上放送了第一期《直笛與背包 DO ♪》,並在 4 ~ 6 月接著播出第 2 期《直笛與背包 RE ♪》,而這次的 MI (同日文發音 3)則是第 3 期。

本篇故事最大的特色,還是圍繞著與二人年齡不合的體型上打轉,例如弟弟與同年級的學生走在一起時,被當成了變態而被警察帶走問話,或者在上學途中時被同學當成老師,而姊姊則是老是被當成了小朋友而導致許多不方便等等。順帶一提,這是近年來平野綾少有的配音作品。

三期動畫官網:http://www.takeshobo.co.jp/sp/tv_rikoran_mi/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