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聞花名 (1)(2)  
2011 年於電視上播出的 TV 動畫《未聞花名》觸動了無數粉絲內心柔軟的深處,而即將在今年 8 月 31 日上映的《劇場版 未聞花名(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於上週末於千葉幕張國際展覽場舉辦的「Anime Contents Expo 2013」上正式釋出最新的前導預告片。
未聞花名 (4)  
被暱稱為「那朵花」的這部作品是在 2011 年 4 ~ 6 月於日本富士電視台「Noitamina」動畫區塊上播出的全 11 話作品,故事劇情圍繞在六個長大後的青梅竹馬之間,糾纏在他們之間的思念、愛慕、悔恨和嫉妒,最終在生離死別後,將一直說不出口的話傳達至對方心中。
未聞花名 (1)(1)  
由於是原創作品,在無人能預測劇情走向的狀況下,本作成功的跨越了年齡與性別的門檻,得到了許多觀眾的支持,甚至創下了深夜時段 5.5% 的瘋狂紀錄(等同一般時段 20 %以上的高收視率)。而故事作品本身的舞台埼玉県秩父市也掀起了一陣「聖地巡禮」風潮,強勢帶動了當地的觀光產業,進而引發了社會的關注。
未聞花名 (2)  
當官方在 2 月 25 日公告了劇場版將會於 8 月 31 日正式上映時,官方的 Twitter 瞬間就增加了 1000 人的追蹤者,可見其期待度之高。而在這次公開的前導預告片中,除了帶大家重溫了之前 5 位角色的心情外,還能看到在面麻離去相隔一年後,超和平Busters家的近況。讓我們一起期待這部作品在台上映的日子吧~
 
動畫官網:http://www.anohana.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