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748864042  

由茂木清香创作,在「Comic Earth Star」杂志连载中的“究极兄妹爱漫画”「Pupa」宣布动画化企画中,目前官网已经上线!虽动画版详情尚未公开,但显而易见这是一部挑战人伦的话题性作品。

  故事讲述从人变成了吃人怪物的妹妹长谷川梦,以及具备惊异的回复能力,因此便用自己的肉体给妹妹喂食的哥哥长谷川现两人之间的故事。漫画有时会将妹妹描写成庞大异形,有时则会描写在脑补之下,普通少女被哥哥喂食的样子。

  作品自「Comic Earth Star」2011年4月号(创刊号)开始就在该杂志上连载,同时这也是作者茂木清香的商业出道作。作品发表后广受好评,曾获得第1回Earth Star漫画大赏漫画部门佳作赏,单行本第1卷很快就宣布再版,单行本第3卷发售时还举办了签售会。
158748864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