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小说改编的动画「没有神的星期天」,目前更新了动画官网,在ACE中播放的首弹预告PV也得到已经公开。动画的详细的制作阵容发表,同时声优部分除了丰崎爱生、浪川大辅、能登麻美子、藤原启治后藤邑子之外,又新追加了柿原彻也、小松未可子、内山昂辉喜多村英梨。动画预计将于今年夏季(7月)播出。

  其中,柿原彻也为死者之国的居民,用缺陷五芒星生前的肉体拼凑出来的第六人齐利科·兹布雷斯卡配音,而小松未可子则为死者公主——巫拉·艾留斯·赫克马蒂卡献身,在原作中这位角色是一位黑发少女,也是欧塔斯居民中唯一的活人。而内山昂辉饰演的艾利斯·卡勒喜多村英梨饰演的蒂伊·恩吉·史特拉特米特斯,则都是欧斯提亚少年少女学校三年四班的学生。此外,主题曲OP将由喜多村英梨演唱,ED则由小松未可子演唱。

  制作方面,动画将由曾制作「死亡笔记」的MADHOUSE公司制作,背景则是大家熟悉的神作画公司STUDIO EASTER,动画导演是「织田信奈的野望」的导演熊泽祐嗣,脚本则是在「聪明的一休」中作为脚本家出道的金春智子,代表作有「校园迷糊大王」、「娜娜」、「交响情人梦」等。动画人设宫前真一则和曾导演合作,他在「织田信奈的野望」的职务是总作画监督,两人再次合作应当更加默契。

PV網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1NTM0NjIw.html


本作的故事的舞台是一个终焉之世,十五年前,神明大人将整个世界舍弃。自此以后,人类不再出生,死者不再死去。身为“守墓人”的艾是世界最后的奇迹,她是唯一能够给予死者安宁的人。然而有一天,仿佛命运般的,艾遇上了一名有着红宝石般眼睛的银发美少年——“食人玩具”汉普尼韩伯特。本作就是围绕着相互对立的守墓的少女与猎杀死者的少年而展开的神奇故事。

158712643561  

【CAST】
  原作: 入江君人
  原作插画:茨乃
  监督:熊泽祐嗣
  系列构成:金春智子
  角色设计:宫前真一
  背景:STUDIO EASTER
  音响监督:本山哲
  音乐:水谷广实
  音乐制作:STARCHILD
  动画制作:MADHOUSE

  【CAST】
  艾·亚斯汀:豊崎爱生
  食人玩具:浪川大辅
  哈娜:后藤邑子
  疤面:能登麻美子
  尤力:藤原启治
  齐利科·兹布雷斯卡:柿原彻也
  巫拉·艾留斯·赫克马蒂卡:小松未可子
  艾利斯·卡勒:内山昂辉
  蒂伊·恩吉·史特拉特米特斯:喜多村英梨


158712643525
158712643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