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時與你相遇,你從不遠離如此羞澀の我........

第一次與你相遇,總讓我感到無比害羞.......不善於表達的我你還願意和我當朋友,我非常感激......

小二......我們慢慢變得無所不談.......一起歡笑,一起難過,一起打鬧,一起溫習.....

感情逐漸變好......我們之間的羈絆越來越強......

小三......我倆當選圖書委員,一起擔任圖書館の工作......在圖書管理我倆有說有笑,很是開心......

小四......不知不覺我被選上當圖書委員主席.....漸漸地圖書館的工作日益增加.......

小五......你我之間出現了一道透明的墻.....只是我們並未發覺......

小六......到了檢定考試の時刻.....我倆在不覺不覺中已漸漸疏遠......

你.....交了新的知心朋友.....而我......則注重于圖書館職責和考試......我倆變得陌生....

對我來說你是熟悉但卻又陌生の存在........

我懷念以往與你開心的回憶.....縱使你已不再和我聊天....但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慢慢的我們快升上初中了......

我知道我們所選的是不同的學校.....我已無法和你聯絡.....

我們的友誼就要結束了嗎???

即使你已忘了我的存在.....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與你開心,打鬧の回憶.....

你,讓孤單無助的我感到溫暖....

你,伴我度過了小學的生活......

你,帶給了我無數歡樂時光......

你,讓羞澀的我與大家玩樂......

你,陪伴我度過無聊的時間......

謝謝你.....

現在已是高中生的我依然記得那段歡樂時光......

希望我們之間的回憶你能保存在心底直到永遠........

致我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