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漫画家东屋美美创作连载于竹书房旗下杂志的4格漫画「竖笛与双肩包」,曾在2012年推出过2季泡面番,每集基本5分钟左右,但是在还没有如此多泡面番的那个时候(2012年1月),有着豪华声优阵容的本作成为了人气作品,加上超逆反的设定使得泡面番成为热门,同时11区也向着每季推出一些小成本泡面作品的时代迈进了一步……【远目。

  动画「竖笛与双肩包」讲述的是一个身高180cm看起来就是真汉子的小学五年级男生和他的loli姐姐,当然姐姐虽然看起来是个loli但是实际已经是高中生了哦!而这2位主角的声优分别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置鲇龙太郎和钉宫理惠!!同时还有平野绫、樱井孝宏等声优加盟,搞笑剧情让你笑足1分钟。【呵呵,OP和ED大概占了本作的3/5我会说?其实小编的乐趣就是看置鲇龙太郎饰演的弟弟被警察蜀黍请去喝茶!

  现在,根据官方情报显示,「竖笛与双肩包」将制作动画第3季!标题为「竖笛与双肩包 三☆」,预计将在今年7月播出,对本作有爱的朋友不要错过!~
158654045571  
【故事简介】
  故事讲述有个就读小学5年级11岁的小男孩叫宫川敦,但是不知道为何却已是一个长得大人的模样,且身高达到180cm!这幅模样为他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麻烦事。与此同时,他还有一个17岁的姐姐,宫川渥美,目前是高中2年级。但是这个可怕的家庭也才给了她137cm的身高,而且拥有萝莉的体形!虽然是这样,但是姐姐还是尽自己的能力照顾着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