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51368650  

预计将于2013年夏季(7月)播放的动画「超次元游戏海王星」于今日公开了首弹预告PV,而迟迟未公开的STAFF名单也悉数揭晓。当然这段PV也同样遭ACE上做了披露,同时大家可以在动画预告中听到由NAO演唱的超萌OP「Dimension tripper!!」。

  7月番「超次元游戏海王星」TV动画改编自同名PS3游戏,动画由曾制作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天堂餐馆」、「战斗司书」、「便当ben-to」以及 「妖狐×仆SS」等作的david production公司负责。导演则是在「便当」、「妖狐×仆SS」等作品中担任演出的向井雅浩,系列构成是「零之使魔F」主脚本之一的安川正吾,角色设计是曾在「UNGO」、「NO.6」等作品中担任单话作画监督的竹知仁美,三位都是首次挑战要职。

PV網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1MTMyNDIw.html


158651368672  

【STAFF】
  原作:CompileHeart
  角色原案:TSUNAKO
  监督:向井雅浩
  系列构成:安川正吾
  角色设计:竹知仁美
  动画制作:davidproduction

  【CAST】
  聂普迪努(紫色之心):田中理惠
  诺瓦露(黑色之心):今井麻美
  普兰(白色之心):阿澄佳奈
  贝露(绿色之心):佐藤利奈
  尼普基雅:堀江由衣
  尤妮:喜多村英梨
  罗姆:小仓唯
  拉姆:石原夏织
158651368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