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s 深夜動畫  
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動漫網站「Anime One」在 3 月 27 號結束了「日本 TBS 深夜動畫排行榜」投票,並確定了最終的結果。本次的投票次數為 10136 次,投票期間為 3 月 20 日起至 3 月 27 日為止的一星期。
K-ON! (5)  
TBS 真正開始播出深夜動畫是在 2004 年的 10 月,當初播出的動畫有《次元艦隊》及《薔薇少女》,之後再加入製作委員會後,他們開始慢慢拓展了這塊領域,並在近年來的夏天召開「TBS 動畫嘉年華」等大型企畫。在這次的 1 萬多票中,拿下第一名的果然還是 TBS 的招牌作品《輕音部 K-ON!》,這部描述 5 位高中女生日常生活的作品,不但創造出百億商機,也間接地影響了近年來的動畫走向。
偶像大師 (21)  
僅僅以 50 票之差緊追在後的是電玩改編的《偶像大師》,這部不論在電玩、音樂、動畫、漫畫方面都有著顯著成績的作品,其實創造出來的經濟效應不輸給《輕音部 K-ON!》,因此能奪得第 2 位應該也是大家意料中事。第 3 位為今天才正式畫下句點,改編自輕小說殘念系愛情喜劇王者的《我的朋友很少》。
戀愛選舉巧克力 (3)  

第 4 位是擔任《魔法少女小圓》人設而將知名度擴展到全世界的蒼樹老師所繪製的《向陽素描》系列,第 5 位為電玩改編作品《戀愛、選舉、巧克力》, 6 位以後分別為沙必死超多的妹系作品《其中一個是妹妹》、7 位會長很難做的《學生會長是女僕》、8 位茅野愛衣意外走紅的《食夢梅莉》、9 位擁有微妙戀愛感的《一起一起這裡那裡》及 10 位《大正野球娘》。

原投票網頁http://anime.biglobe.ne.jp/userranking/title/41373/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