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435354879  
昨夜,京阿尼「中二病也想谈恋爱!」官网上出现了「邪王真眼契约更新!」的字幕!这不禁让人有动画会有新动作的预感!更有人希望这是推出第2季的一个讯息!至于究竟是什么内容要更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58435354680  

TV动画「中二病也想谈恋爱!」是京阿尼在去年10月推出的力作,声优方面汇聚了福山润、内田真礼、上坂堇、福原香织以及保志总一朗等都人为作品献声,而中二病的题材也博得了相当高的人气!同时BD\DVD的销量也非常好,完全可以撑得起第2季的销售业绩。而第1季中似乎圆满的结束的故事若真的出第2季,会是怎样的光景呢?或许就像导演想表达的一样:中二病是伴随我们一生的,于是即使到了第2季大家依然在中二着?

  此外,动画第一期也也要开始重播了,看来「玉子市场」渐渐的人气衰落也是中二病不得不卷土重来的一个先决条件吧?
158435354777158435354869158435354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