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350111461  

在本届「东京国际动画节2013」上,4月萌系拟人新番「绝对防卫leviathan」的先行PV得到公开,同时,在动画中几位由声优早见沙织、喜多村英梨、竹达彩奈花泽香菜配音的主要角色也在动画影像中得到披露。

  本作著名游戏公司GREE开发的“萌系社交游戏”手机社交「绝对防卫leviathan」改编而来,动画交由GONZO负责制作,预计将于4月6日播出。主要讲述在一个和平美丽的行星Aqua Fall上,生活着几位龙族的美少女。突然有一天,陨石群从空中袭来,并带来了许多邪恶之物,准备把整个行星所有的生物全部都毁灭掉。龙族少女们带着“绝对要守护这个家园”的信念,与同伴小妖精一起,与强大敌人展开斗争,并慢慢成长……

PV網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zMTUyMDIw.html

【SATFF】
  导演:八谷贤一
  脚本:井出安轨
  人设:大隈孝晴
  音乐:菊谷知树、寺田志保
  主题歌:OP曲「起始的Resolution」カンノユキ/ED曲「Truly」PASSPO☆
  动画制作:GONZO

  【CAST】
  利维亚坦:早见沙织
  巴哈姆特:喜多村英梨
  耶梦加得:竹达彩奈
  西洛普:花泽香菜 
158350111430158350111446
15834970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