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已经确定将制作新动画的「蔷薇少女」,近日确定了TV动画第3期的播出时段,根据杂志揭载信息透露本作将于2013年夏季(7月)登录TBS、BS-TBS电视台,详细的制作阵容目前尚不明,请大家耐心等待官方更新。

  漫画「蔷薇少女」是由日本双人漫画家组合PEACH-PIT绘制的以LOLI人形为主角的作品,主要叙述男主角樱田纯在偶然的情况下获得了神秘的蔷薇少女第五人偶真红,而开启了一连串事件。第一部漫画于幻冬舍「Comic Birz」上连载,不过有传言称由于PEACH-PIT不满幻冬舍遗失原稿与长期对作品的订正错误,因此双方展开长期冷战,使得「蔷薇少女」的连载进度严重拖延。经过数次的协调后双方关系依然冷淡,因此PEACH-PIT决定结束「蔷薇少女」的漫画,于2007年5月30日在幻冬舍做最后一次连载,后「蔷薇少女」于2008年4月在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继续连载第二部。同时,本作由TBS电视台制作成动画。动画播出后非常受欢迎,TBS电视台又制作了原创剧情的第二季「蔷薇少女 彷如梦境」和特别篇「蔷薇少女 ~序曲~」。
158294742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