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179859980  

早在2012年时,丰田汽车就与知名动画制作公司Studio4℃合作,推出宣传动画「PES:Peace Eco Smile」,当时已经确定Peace Eco Smile全集共分为七部小短片,2012年时公开了其中2段,而PES系列新作「小花之歌(暂定)」也亮相本届东京国际动画节。

  3月21-24日,东京国际动画2013(简称TAF 2013)于东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前2日向专业观众开放,后2日向大众开放。根据官方统计本届到场人数为10万5855人,比去年增加了7%,但比起2010年的13万2492人的最高人流量还是有很大差距。在本届动画节上,有很多公司发布了新作相关的消息,其中就包括GONZOGAINAX。而本会发布新作信息的STUDIO4℃工作室,则是成立于上个世纪的1986年,当初创立人之一的田中荣子之前是担任另一大名鼎鼎的动画公司吉卜力的制作人,其代表作有动画「恶童」、短片动画集「genius party」等等!
158179859934  
关于「PES:Peace Eco Smile」计划,该系列作品将是讲述外星人PES和生命生物NaSuBi被地球魅力所吸引,了解善良的人们和爱的真谛的故事。本次亮相的「小花之歌(暂定)」将作为TOYUTAxSTUDIO4℃的正式版合作的第一弹动画登场,导演则是曾执导剧场版「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的洼冈俊之。在TAF上公开的是握有故事关键的新角色「最后的花之妖精」,其服饰设计由日本知名时装设计师广川玉枝操刀,因为她的设计充满了天马行空的创意,配饰上也有极具惊人的效果!动画将于2013年夏季公开,随后的各部也将陆续公开,尽请期待。
158179859949
158179859957
158179859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