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鎌池和馬 所作的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為基礎,由 冬川基 繪製的漫畫《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預定 2013 年 04 月推出二期動畫作品《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 S》。官方網站重置並公開最新的主視覺圖與放送告知影像。

2013032501-1  
《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作品中以本篇中的配角 御坂美琴 作為主角,舞台是在融合了科學與超能力、宗教與魔法的學園都市中,御坂美琴不但是擁有「超電磁砲」稱號的電擊超能力少女,同時也是在學園都市中七位擁等級五的超能力者之一。由於她的能力與個性使然,因而被捲入了學園都市中所發生的種種事件。
 

動畫《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 S》的片頭主題曲確定將沿用主唱第一季動畫主題曲「only my railgun」LEVEL5-judgelight-」的團體 fripSide 來擔任;片尾曲「Grow Slowly」則由為原作《魔法禁書目錄》的女主角 茵蒂克絲(Index) 配音的聲優 井口裕香 主唱。



≡人物介紹≡
御坂美琴(CV.佐藤利奈)
學園都市僅七位「超能力者(level 5)」的其中一人,其能力被稱為「常盤台中學的超電磁砲(RAILGUN)」。壓倒性的實力使得她在學姐與學妹之間有著極高人氣。喜歡和路上的小混混打架,不過品味這方面到是沒什麼眼光


130325_2_1  

白井黒子(CV.新井里美)
「大能力者(level 4)」的「空間移動能力者」,和美琴的同一寢室的學妹,以「姐姐大人」來稱呼並帶著危險的氣息來仰慕美琴的少女。目前正活躍於守護校園治安的「風紀委員」,平常雖然有些奇怪但有著強大的正義感。
130325_2_2  

初春飾利(CV.豊崎愛生)
和黑子同屬於第177支部「風紀委員」的同僚,目前國中一年級。所持的能力不明,像「行動花瓶」般的髪飾為她的註冊商標。和天真的聲音相反有著極高的行動力,以恐怖的情報處理能力支援著「風紀委員」的活動。
130325_2_3  

佐天涙子(CV.伊藤かな恵)
初春的同班同學,同時也是位「無能力者(level 0)」。每天的功課是以掀裙子的方式來欺負初春代替打招呼。個性雖然天真爛漫,不過本人好像煩腦於能力的開發精進。
130325_2_4  

御坂妹妹(CV.ささきのぞみ)
使用學園都市第三名的超能力者(level 5)「超電磁砲」御坂美琴的DNA(遺傳子情報)為基礎所製告的複製人。共二○○○○的複製人以「妹妹(SISTERS)」為代號,能力為異能力(level 2)到強能力(level 3)的「欠陷電氣」的電擊使,頭上戴著用軍護目鏡。透過「妹妹」的能力能構成「御坂網路」來達到情報共有。雖然臉部沒啥特殊的表情但有著奇特的說話口調,動作粗魯不過卻喜歡可愛的東西,個性和美琴相近。
130325_2_5  

上条當麻(CV.阿部敦)
於學園都市第七區就讀的高中生,右手寄住著能將異能力給消除的「幻想殺手」的力量。因為能將美琴的電擊力給消除掉而被她給盯上,至此便充滿著不幸的少年。當然只要他繼續的消除「超電磁砲」的攻擊,美琴就會不斷的纏鬥下去。對於遇到困難的人絕對會伸手援手,哪怕是因此而結仇也會……?
130325_2_6  

≡STAFF≡

原作
角色設計
監督
動畫角色設計
總作畫監督
動作作監
副角色設計
制作人
美術監督
色彩設計
撮影監督
編集
音響監督
音樂
動畫制作
製作
:鎌池和馬+冬川基
:はいむらきよたか
:長井龍雪
:田中雄一
:冨岡寬
:椛島洋介
:冷水由紀絵
:常木志伸、高瀬建一
:黑田友範
:安藤智美
:福世晋吾
:西山茂(REAL-T)
:明田川仁
:I've sound/井內舞子
:J.C.STAFF 
:PROJECT-RAILGUNS

動畫《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公式網站
(C)鎌池和馬/冬川基/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PROJECT-RAILGUN S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