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棉花糖  
由日本漫畫家ばらスィー執筆創作,並曾推出 TV 動畫,且創造了可愛即正義(かわいいは、正義!)這句名言的人氣漫畫《草莓棉花糖》(ASCII Media Works),終於要推出讓粉絲們望穿秋水的單行本第 7 集,預定發售日為 3 月 27 日。
草莓棉花糖  

這也是這部在《月刊Comic電擊大王》上連載,卻頻繁休載的這部作品在 2009 年 2 月發行第 6 卷的 4 年後,再度推出的最新單行本。《草莓棉花糖》是描述女子高中生的伊藤伸恵與伊藤千佳及三位小蘿莉間的輕鬆日常生活。《草莓棉花糖》除了曾在 2005 年推出 TV 動畫,還於同年 8 月推出遊戲,並在 2007 年及 2009 年各自發行了 二期的OVA。順帶一提,這部漫畫的系列累積發行量,加上即將發行的最新第 7 卷單行本為 165 萬部。

 

動畫官網:http://www.tbs.co.jp/ichigomashimaro/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