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1)  
描寫苦惱著自己被「詛咒」而產生特殊能力的男子高中生,竭盡全力試圖取回普通又健全校園生活,而挑戰各種任務的人氣輕小說《我的腦內戀礙選項(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在 25 日由角川 Sneaker 文庫正式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是由春日部タケル創作執筆,負責插畫的則是擅長畫歌德蘿莉且出道時以成人作品為主,近期才開始接受一般向作品工作的ユキヲ。該作品於 2012 年 2 月發行第 1 卷,最新的第 4 卷則預定於 3 月 30 日發售。另外,該作品的漫畫版也在免費的網路漫畫雜誌《法米通 Comic Clear》上進行連載,負責的漫畫家為一葵さやか。敬請期待後續官方釋出的消息!

官網:http://noucome.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