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聲優組合 (4)  
目前日本聲優界中新人輩出,而人數一但增多,自然而然就會開始產生團體。在昨天日本秋葉原的地標 UDX 大樓前的電視牆上,公開了一段令粉絲們相當注目的影片!
神秘聲優組合 (2)  
該影片中打著「令人意想不到的二位聲優,將要推出新團體」的標語,且只公開了二人的背面及暗示著身高的鞋子等情報。而經過日本媒體的報導,推出這部影片的 Universal Music Japan(UMC) 表示,由於正式公開的時間訂在 3 月 21 日,因此目前還不能透露相關情報,但從今天開始到 21 日為止,每天都會有該組合不同的片段登場,請粉絲們繼續期待。
神秘聲優組合 (3)  
日本網友們則認為根據最後快轉過來的畫面,這二人很有可能是悠木碧與竹達彩奈,不過這二人分屬於 flying Dog 與 Pony Canyon,似乎不太可能突然間轉到 UMJ,但既然影片都打著意料不到了,大概也不是沒有可能性。不論如何,這個聲優團體將成為知名聲優平野綾的師妹這點,倒是無庸置疑的。
神秘聲優組合 (1)  
P.s UMJ 旗下有少女時代、芦田愛菜、青山テルマ、欧陽菲菲、久石譲、福山雅治等知名藝人。

 
大家快來留言猜猜看是誰吧?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