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601761228  

 TV动画「High School D×D」第2期动画标题确定为「High School D×D New」,在近日发售的日刊杂志中公开了2期中新登场的3位妹子!她们分别是洁诺薇亚、紫藤伊莉娜和桐生蓝华,其中洁诺薇亚和紫藤伊莉娜都是驹王学园·神秘学研究社的社员,洁诺薇亚是主教会派来的圣剑士,而紫藤伊莉娜则是主角兵藤一诚的青梅竹马,桐生蓝华是普通人类,也是少数能和色狼三人组一同行动的女生!

  根据杂志披露,洁诺薇亚将由声优种田梨沙献声,她是「来自新世界」中的渡边早季的声优,而紫藤伊莉娜的声优则是「中二病也想谈恋爱!」中小鸟游六花的声优内田真礼,最后的桐生蓝华则由山崎遥配音,她的代表作有「旋风管家」中的水莲寺璐珈、「摇曳百合」中的高冈寻。

  动画「High School D×D」讲述的是主角兵藤一诚原本是一个平凡的高中生,却莫名其妙的在第一次的约会当中被真身为堕天使化身的女友杀害。生命垂危之际,被学校的学姊莉雅丝·吉蒙里所拯救,代价则是被实际身分为恶魔的莉雅丝转生成她的恶魔随从。于是,主人与恶魔的高校后宫生活开始上演!2期动画「High School D×D New」中的NEW正好了日文中的乳同音,可见新作依然是哦∏的天下,绅士们快去学习一下!

  【追加CAST】
  洁诺薇亚:种田梨沙
  紫藤伊莉娜:内田真礼
  桐生蓝华:山崎遥

15760176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