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原悠衣绘制的4格漫画的动画「黄金嵌片」,于杂志公开了最新视觉图以及动画的主制作阵容,根据新公开的主视觉图来看,本动画将在7月开始播出。此外,几位主角的声优情报将在3月30日举行的ACE2013上公开!

  本次动画制作交给了曾制作「天才麻将少女」、「三人行必有我妹」的Studio五组负责,导演则是Key社游戏「Rewrite」的动画OP的导演、设计与原画天冲,系列构成交给了参与过「电波女与青春男」的绫奈YUNIKO,而「三人行必有我妹」的总作画监督植田和幸将负责动画的人设,就此前公开人设来看,几位主角还是非常可爱的!
157586719088  

导演天冲为「Rewrite」绘制的原画

  漫画「黄金嵌片」自2010年开始连载于「漫画时光KIRARA MAX」,目前已经发售了2卷单行本。故事主要围绕从英国回到日本的交换生少女大宫忍,追随大宫忍来到日本的英国少女爱丽丝,以及大宫忍的日本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开。其中,来自英国的少女爱丽丝,是大宫忍初中时在英国期间留宿的英国家庭的孩子,因为对日本和大宫忍很向往,于是在高中时来到了日本,不过由于语言等等问题,大宫忍以及其他同学们与这位外国少女的高中日常也过的十分欢乐!

【STAFF】
  原作:原悠衣
  导演:天冲
  脚本:绫奈YUNIKO
  人设:植田和幸
  动画制作:Studio五组

157586341801
157586341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