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  

由輕小說作家竹宮ゆゆこ執筆撰寫,、駒都えーじ擔任插畫,電擊文庫(ASCII Media Works)發行的輕小說《青春紀行》在 3 月 17 日於秋葉原舉辦的「電撃文庫 春の祭典2013」中的「電撃文庫創刊20周年 大感謝 Project」舞台上,發表了將在 2013 年內推出動畫的消息,而這也是竹宮ゆゆこ繼被眾多動漫迷譽為神作的《虎與龍》後又一部作品被動畫化。

「青春紀行」描述順利考上大學而來到東京的男主角多田万里,對他來說上大學、來東京、一個人生活,這許多平常的第一次經驗都讓他雀躍不已,然而這一切卻在卻在入學典禮被一位擁有壓倒眾人的大小姐氣勢、完美的人生腳本、最擅長自說自話的攻擊者加賀香子,所破壞了。手持玫瑰花束毆打万里的她,聽說是為了跟隨青梅竹馬,也就是万里的好友柳澤,而進入同一間大學,就這樣一齣青春愛情喜劇再度展開!

青春紀行  

該作品於 2010 年 9 月正式發售第 1 集,目前共 7 集(本編 5 集、外傳 2 集),累計發行量約 71 萬本左右。目前尚未公開 STAFF 及 CAST 情報及動畫將會以哪種形式登場,一起期待官方後續的情報吧。

 

電擊文庫官網:http://news.dengeki.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