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25313376  
此前,J.C.STAFF社曾宣传「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的预告会在剧场版「魔法禁书目录」之后会放映,目前这段CM终于在TV上流出,大家可以看到炮姐和伙伴们登场,而且最后一个镜头似乎透露了把妹手当麻同学也会登场!同时,由1期主题歌「only my railgun」和「LEVEL 5 judgelight」的演唱乐团fripSide演唱的OP也在视频中得到披露,一起来欣赏下吧~!

CM網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4MDE3NjY4.html


动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预计将于4月12日开始播出,虽然此前传出因制作进度问题而可能延期的传闻,不过本做依然如期播出,画面效果大家是否认可呢?此外,动画ED曲「Grow Slowly」也确定将由茵蒂克斯的声优井口裕香演唱,单曲CD将于5月15日发售。

157072865912  

【STAFF】
  导演:长井龙雪
  脚本:水上清姿
  动画人设:田中雄一
  动画制作:J.C.STAFF

  【CATS】
  御坂美琴:佐藤利奈
  白井黒子:新井里美
  初春饰利:丰崎爱生
  佐天泪子:伊藤加奈惠

157498653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