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104-1  

電擊文庫本月份發售的新刊,鴨志田一執筆創作的人氣輕小說《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第 9 卷在昨天也就是時 3 月 10 日正式發售了。本作品除了在去年正式推出 TV 動畫外,也推出了漫畫版本及在 PS Vita / PSP 上發行的電玩軟體。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是描述就讀水明藝術大學附屬高中(通稱水高)的神田空太,意外的住進了學校怪人的聚集地「櫻花莊」。並碰到了清新可愛且世界聞名的天才畫家椎名真白,決心「一定要保護天才美少女免於宿舍的怪人們所害!」的空太,竟然在真白進宿舍的隔天發現驚人的事實...!由變態、天才與凡人所交織出的青春學園戀愛喜劇就此登場!

2013031104-2  
在這次的第 9 集中,故事很明顯的開始為第 10 集,也就是本系列的最後一集做結尾前的整理,許多伏筆也開始出現了回收的跡象。作者鴨志田一表示:「目前正在努力的撰寫第 10 卷終,想起來從第 1 卷發售過去已經過了三年多了,加上之前的準備,我與這部作品其實已經一起度過四個年頭了,先在只差一步就能完成,希望能夠順利走到最後。」
2013031104-3  

以下為第 9 集的日文簡介:

ついに彼氏彼女の関係になった空太とましろ。しかし、恋人初心者の二人は、付き合うってどんな感じ!?と新たな壁にぶつかることに。 その一方で、空太は 「ゲームキャンプ」 に挑戦するため、龍之介と組んだ新たなゲーム制作を始める。企画の空太にプログラマーの龍之介。あとは音楽制作とグラフィック担当の仲間を探さねばならない。空太は音楽制作を伊織に頼もうと考えるが、その矢先、伊織は歩道橋から落ちた栞奈を助けようとして、腕に怪我をしてしまう。

波乱の中迎えた夏休み、さくら荘に爆弾娘リタが襲来! 大慌ての龍之介、喜ぶましろ、困惑の栞奈、大興奮の伊織、そこに美咲先輩まで加わって、にぎやかな日々がスタートする。変態と天才と凡人が織りなす青春学園ラブコメ、クライマックス直前の第9弾!

空太和真白終於成為了男女朋友。但對戀愛毫無經驗的兩人,交往過程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新的難題正擋在他們面前。 另一方面,空太為了挑戰「遊戲集中營」,於是與龍之介搭檔,開始製作新的遊戲,由空太企劃,龍之介為製作人。剩下的,就只需要找到能夠製作音樂及圖片的同伴了,正當空太考慮要請伊織來製作音樂時,伊織卻為了救助從天橋摔下來的栞奈,出現了手部受傷的情況。

在動盪不安的情勢中到來的暑休,爆彈娘麗塔再度來到櫻花莊!驚慌失措的龍之介、高興的真白、困惑的栞奈、超興奮的伊織,加上美咲學姐。 變態和天才還有凡人交織的青春學園戀愛物語,將獻上迎來最終高潮前的第 9 卷!

(雖然說是官方簡介,但為了怕雷人,所以想看大略翻譯的請自行反白)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