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4月新番动画「DATE A LIVE」宣布将自2月20日开始,连续6周发布角色PV,在上周发布了「夜刀神十香篇」之后,作为主人公的妹妹,性格天真无邪的五河琴里的角色PV公开!五河琴里的声优是曾在「俺妹」中饰演傲娇妹妹高坂桐乃的竹达彩奈,在本作中竹达彩奈会带给我们怎样一个妹妹的形象呢?大家不妨先来看看预告!

PV網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wMjM5Mzky.html


156037798582156037798599  
五河琴里(CV:竹达彩奈)

 琴里是男主角五河士道的义妹,13岁,红发双马尾的可爱少女。其真正身份是“Ratatoskr”的司令官。双重性格,绑上白色缎带时就是天真开朗的「妹妹模式」,换上黑色缎带后性格就会突变成为毒舌又冷酷的「司令官模式」。强迫士道学习男女交际的方法,一但失败就会毫无留情的揭开士道过去的黑历史。当士道和精灵进行交涉(约会)时会在“Ratatoskr”的司令室内进行监视,并透过耳机向士道给予指示,不过经常会给出无谓的命令而导致士道陷入危机。非常喜欢珍宝珠(一种棒棒糖),在作战时会叼在嘴里。 

156037798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