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漫画家峰仓和也套用了中国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的人物名称与一些故事剧情,创作的漫画「最游记」即将于2013年4月26日推出新作OVA动画。动画名为「最游记外传 特别篇~香花之章~」,故事将以原作漫画「最游记外传」第十一话至十三话得内容为基础,以天蓬元帅(八戒的前世)的视点进行在构成。在本篇中天蓬和卷帘所率领的部下——西方军第一小队将要登场,目前队员们的声优情报等到公开,就阵容来说也算是相当豪华的,而主角天蓬和、卷帘、金蝉和悟空依然由石田彰、平田广明、关俊彦和保志总一朗担当。

  漫画「最游记」从1997年连载至今,已经推出了两部主线篇(「最游记」、「最游记RELOAD」)和两部外线篇(「最游记外传」、「最游记异闻」)。去年10月24日发售了OVA「最游记RELOAD」DVD-BOX,而目前的OVA「最游记外传 特别篇~香花之章~」则是原定1月31日发售新作OVA,已经确定延期至4月26日发售,该OVA中登场的第一小队的声优包括木村良平、丰永利行、松冈祯丞、宫田幸季、近藤隆、江口拓也、前野智昭、楠大典、游佐浩二等人。

 

156041444339  
第一小队

【第一小队CAST】
  陆央:木村良平
  松彰:下妻由幸
  鲤升:丰永利行
  熊哲:松冈祯丞
  晃显:星野贵纪
  莉白:宮田幸季
  洋闰:近藤孝行
  岳陵:近藤隆
  宋公:江口拓也
  幽杏:桐本琢也
  袁世:前野智昭
  永缮:高桥英则
  吴斗:楠大典
  如听:游佐浩二

156041444356  

【简介】
  名称:OVA「最游记外传」特别篇~香花之章~特装版
  发售日:2013年4月26日予定
  价格:9,975日元
  销售商:Frontier Works

  【豪华6大特典】
  (1)DVD特装收纳盒(封面为峰仓和也特别绘制)※与DVD包装封面图案不同
  (2)关俊彦(金蝉童子役)&保志总一朗(悟空役)と、平田广明(卷帘大将役)&石田彰(天蓬元帅役)的评论音轨
  (3)彩色盘面 
  (4)原声OST(非卖品)+金蝉童子&悟空 ED「樱花」(新录)收录
  (5)特质场刊小册子(设定资料等)
  (6)特典卡片(2种)
  *各店铺亦有其他店铺特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