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的代表作《FAIRY TAIL》由講談社量身訂作的OAD(Original Animation DVD)系列,自從去年11月16日推出<妖精たちの合宿>以來,終於要由原班人馬製作群+聲優陣容發表嶄新的續集:


2013022202  
本片的宣傳插圖,其實來自原作連載第291回的全彩扉頁。

本片將要描述『大魔鬥演武』比賽第三天的晚上,主角一群人換上泳裝大玩特玩的盛況。由於是完全原創的故事,這是否意味著除了『妖精尾巴』以外,其他工會的參賽者們也會穿上泳裝來個場外大亂鬥呢?難道大夥兒在動畫第163話的泳裝競技還不夠嗎XDD  真是令人迫不及待!

本片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38卷的初回限定特典動畫DVD,預定在6月17日正式推出。希望再過不久就能搶先看到預告片囉~

OVA《FAIRY TAIL》官方網站
TVA《FAIRY TAIL》位於「台灣 台視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35集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