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前,178曾报告过吉卜力高畑勋新作动画「辉夜姬的物语」,由于制作进度问题延期至秋季公开,而本预订同期上映的宫崎骏新作「风雪黄昏」则依然确定在夏季公开。近日,在吉卜力工作室展位上陈列的宫崎骏新作「风雪黄昏」海报上,吉卜力制片人铃木敏夫写出了动画电影「风雪黄昏」具体的上映时间为2013年7月20日,喜欢宫崎骏动画的朋友不容错过!


155257760100  

动画电影「风雪黄昏」是宫崎骏时隔5年的最新作品,宫崎骏将是以小说家堀辰雄的小说「风雪黄昏」为雏形的动画作品,故事讲述的是日本航空之父、零式战机的开发者堀越二郎年轻时的故事,该作品曾被改编成真人电影,而酷爱飞行器的宫崎骏执导本片,也是其个人对于堀越二郎以及堀辰雄的一次致敬。该动画的基本人设将根据宫崎骏在自2009年4月号~2010年1号年间,在大日本绘画的模型杂志「Model Graphix 」上连载的漫画为原型。

149392456722  
「风雪黄昏」海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