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263326875  

受中国《水浒传》的影响,日本自江户时代起就诞生了包括《本朝水浒传》、《南总里见八犬传》、《倾城水浒传》、《幻想水浒传》等等众多与水浒形式类似,甚至标题都冠以《水浒传》的文学、戏剧、游戏作品。现在,日本水浒传《天保水浒传》再临,本次将以动画形式推出。

  《天保水浒传》以浪曲、讲谈等形式为人所知,作品以千叶县东庄町为舞台,描写笹川繁藏和饭冈助五郎两位侠客之间势力斗争的物语。TV动画《天保水浒传NEO》将作为东庄町公认动画,在千叶电视台、埼玉电视台、神奈川电视台同时播放,不过具体播出时间不明。

  初见动画宣传画和标题,许多朋友会误以为是PS平台的《幻想水浒传》,不过根据已经公开的人设来看,这部动画版《天保水浒传NEO》将是一部穿越剧,高中生少女穿越到了江户时代。而情节上估计和我们知道的那个《水浒传》没有什么关系。╮(╯▽╰)╭

  目前,本作的官网已经开通,似乎是为了发展千叶县东庄地区的农业,动画版《天保水浒传NEO》还推出了宣传当地草莓的广告片,看来制作动画已经发展成带动地区经济、提高GDP增长的重要宣传手段了啊……

155263326861155263326846155263326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