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京阿尼去年人气作品「中二病也想谈恋爱」的朋友一定知道,由一色诚主催的1年4班「可爱女生锦标赛」。这个竞标赛是由班上男生全员投票决出的爱女生排名,不过在动画中由于这个排名败露而直接导致了一色诚剃光头谢罪的剧情发生,当然因为勇于担当一色诚也颇受男生爱戴,女人缘么自然一落千丈……

  这里就要重点说说这个1年4班「可爱女生锦标赛」的排名,动画里有透露丹生谷森夏是男生全员投出的第一名,不过其他的排名大家都还不清楚吧?这么令人在意的排名究竟会在哪里公开呢?答案出来了!在2月20日发售的「中二病也想谈恋爱」动画BD第3卷中,这个排名的前5位得到了公开!我们看到女主小鸟游六花排在第4位!而第6位之后的排名则要在地4卷BD中公开了,敬请期待!

155420004102  

155420284545  
1年4班座位表

155420004085  
「中二病也想谈恋爱」动画BD第3卷封面是萌死人的茴香学姐

155420004067  
BD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