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161323925  

根据官网最新消息,PSP平台的乙女游戏《DIABOLIK LOVERS》(魔鬼爱人)将发售FAN DISK《MORE BLOOD》(追加四个新角色)、新角色的DRAMA CD,并将于2013年改编为TV动画。

155161323836  

《DIABOLIK LOVERS》(魔鬼爱人*通称大菠萝爱人或大菠萝)是于去年10月11日发行的PSP乙女游戏。讲述了一个平凡的教会(抖M)女孩与6位抖S的吸血鬼帅哥一起生活的故事……

  它的特点在于人设华丽,声优表华丽(鸟海浩辅、小西克幸、绿川光、平川大辅、梶裕贵、近藤隆)。

作为先驱宣传活动的一环,自2011年12月至12年5月连续发行了6张系列DRAMA CD。随后又发行三张DRAMA CD,加上四张特典CD……似乎是想跟某四季系列学习圈钱路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