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BANDAI NAMCO同名電玩系列的電視動畫版《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在錦織敦史監督帶領著豪華團隊與固定聲優班底的製作之下,不僅勾勒出扣人心弦的緊湊故事,而且隨處可見照顧到原作玩家的彩蛋驚喜,因而順利成為2011年最受矚目的鉅作之一。如今,挾著超強人氣的本片終於要進軍大銀幕啦:


8464643976_5c4fcab58b_o  
劇場版的首張宣傳海報

監督/人物設計/腳本:錦織敦史

共同腳本:髙橋龍也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這個情報是在昨天的偶像大師演唱會活動『THE IDOLM@STER MUSIC FESTIV@L OF WINTER!!』舞台上正式發表,而且確定由原班人馬團隊來全力打造。錦織敦史的指揮能力自是無庸置疑,一同編寫劇本的髙橋龍也曾在電視動畫版貢獻了輕鬆逗趣的『生放送』、『特別篇』,以及故事主線的<星井美希篇>、<四條貴子篇>等等。雖然他們兩人都是第一次嘗試劇場版的腳本,但是相信在兩人通力合作之下,依然能讓劇場版高潮迭起、感動人心吧。


7420339564_7d7bb02584_all 
TVA第15話<みんな揃って、生放送ですよ生放送!>精華場面

稍微離題一下,我打從Leaf的《雫》、《痕》、《To Heart》(1996年~1997年)就非常喜歡高橋龍也的敘事風格,所以看到他轉戰動畫編劇並且持續活躍至今,真是令我高興。

 

官方表示,本片將是標榜『完全新作』的嶄新原創故事,進一步的情報會在本月28日發行的動畫情報雜誌「メガミマガジン 4月号」堂堂發表,請大家告訴大家囉~

動畫版《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官方網站

原作電玩系列《THE IDOLM@STER》的綜合入口網站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