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0601  

以輕小說《魔王勇者》一書徹底奠定人氣小說家地位的橙乃ままれ,雖然這次因為身體不識,緊急取消了參加第一屆台北國際動漫節的行程,但他的另一部作品《紀錄的地平線》日前宣布動畫化之後,在今天確定將會作為 2013 年秋番動畫與粉絲們見面。

這裡是遊戲的世界嗎?抑或是異世界?《記錄的地平線》是描述三萬名日本玩家受困於線上遊戲「幻境神話」中的故事!與怪物的戰鬥、失去味道的食物、絕對不會死亡的際遇。直到昨天還只是遊戲的「劍與魔法之世界」,從今天起成為「現實世界」。在混亂的局勢之中,自負為獨行俠的城惠,即將與老友直繼以及美少女刺客曉,從廢墟城市「秋葉原」改革這個世界!


201302080602  
核心 Staff 部分,請到了負責製作過《FAIRY TAIL 魔導少年》、《飛輪少年》OAD 的石平信司、腳本為《妖狐×僕SS》系列構成的根元歳三、而最主要的動畫製作公司是由製作《超時空要塞F》以及《TOTAL・ECLIPSE》的 Satelight 承接。

動畫官網:http://www9.nhk.or.jp/anime/loghorizon/

轉載自
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