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main[2]  
預定於 6 月 8 日(六)上映的原創劇場版動畫《Hal(ハル)》,在今天公布了主題曲及聲優卡司陣容。

《Hal》中的角色請到了「別冊瑪格麗特」(集英社)上連載過《青春之旅(アオハライド)》、《閃爍的愛情(ストロボ・エッジ)》等少女戀愛作品的超人氣漫畫家咲坂伊緒來設計。以完結的《閃爍的愛情》(全 10 本)系列發行量超過 400 萬本,而正在連載中的《青春之旅》則超過了 250 萬本,目前最新單行本為第 5 卷。

capture-20130207-175526[2]

 劇情講述人與機器跨越種族之戀,在故事中,過著普通生活的幸福戀人くるみ與ハル,卻在一次飛航意外後徹底破滅,因此失去生存動力的くるみ為了尋回心愛女友的笑容,最終決定與長的和ハル極像的人形機器人Q01一起生活,但在機器人的陪伴下,くるみ又會產生什麼樣的心境變化呢...?

聲優卡司方面飾演男主角的是曾配過《花牌情緣》、《妖狐×僕SS》的反之塚連勝、《ROBOTICS;NOTES》日高昴的細谷佳正,女主角則是由大家已經相當熟悉的日笠陽子飾演。另外,擁有好歌聲的她也已經確定將演唱本作的主題曲。

至於在核心 Staff 部分,曾參與過 TV 動畫《四畳半神話大系》、《罪惡王冠》的牧原亮太接下了監督一職,腳本則是由寫過日劇《改造野豬妹》、《Q10》的木皿泉擔任,相信已經改編過許多類似腳本的他,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動畫製作公司則是才剛從 I.G 獨立出來,並且將負責製作今天春番動畫《進擊的巨人》的 WIT STUDIO 承接。而這也是該公司首次製作劇場版動畫。

 

官網:http://hal-anime.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