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06141250a01[2]  

以打造日本傳說級電玩軟體《Love Plus》而廣為人知的製作人內田明理,昨天在 Konami 的網頁上公開了最新的神祕企劃「内田明理×ミノ☆タロー」,並附帶了「2013年 早春 NEW女主角誕生!」的高調發言!

003_20130206115011[3]002_20130206115013[3]  

官網中目前公布了四名女主角,分別為帶給人療癒系印象的黑髮經理、看起來就很傲嬌的金髮妹妹、包包頭的綠髮天然蘿莉及看起來相當精明的眼鏡娘。至於剩下的二人應該會在明天公開。

img_chara[6]img_sp_gls[4]  

Konami 向來在人氣戀愛 SLG 這一塊表現相當優異,最知名的就應當數同樣是由ミノ☆タロー擔任人設的《Love Plus》及《純愛手札》系列了,其中純愛手札》男版在去年更是在日本舉辦了吸引萬人以上參加的大規模企劃活動,之前也曾被改編拍攝成同名電影。

因此這款新遊戲的登場及充滿野心的新女主角發言,都讓粉絲們期待這是否又是另一個新傳說的開始?好吧~筆者承認其實只是很想知道會不會又有人拿著她們去度假跟結婚(笑。

P.s ミノ☆タロー的畫風好像有點改變?

官網:http://www.konami.jp/lpp/2013new/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