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147116260  

此前,178动漫频道成介绍过的春季新番动画「AIURA」,近日在推特中公开了本作的主要角色声优情报!3位高中女生主角天谷奏香、岩泽彩生和上原步子将由新人声优中岛唯、饭田友子和田村奈央担当!其中田村奈央曾担任Win8娘双子中「窗边爱」的声优,本次参与动画配音,大家可以一饱耳福了!~

  动画「AIURA」改编自漫画家茶麻创作的一部描绘描绘女子高中生的日常系4格漫画,故事描写了高中天谷奏香、岩泽彩生、上原步子以及她们的同学们的看似波澜不惊其实风起云涌的日常生活。本作原是自2011年3月2日开始在NICONICO静画上连载的作品,后来由于人气颇高,便于2011年8月9日开始在角川书店的商业漫画杂志「4格漫nano ACE」上进行连载,目前单行本已发售至第2卷,第3卷也将于今年春季发售。

  【CAST】
  天谷奏香:中岛唯
  岩泽彩生:饭田友子
  上原歩子:田村奈央

154147116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