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686124091  

近日,以动漫相关投票为主的网站AnimeOne,公布了其官方组织的「2012年秋季动画人气投票活动」的结果。动画「刀剑神域」位居人气榜榜首,而「Little Busters!」和「中二病也想谈恋爱!」则并列第2,在前3甲的作品描述中,最令人在意的无疑是「Little Busters!」的文字描述!

153686206080  

在这段文字描述中谈到了动画的主题,同时在最后一句中写着:「第2期制作决定!」的字眼,注意这里使用了第2期,而不是第2章,节操社的动画第1期共26话,目前已经发送了16话,因此就算有第1章节和第2章节之分,也已经在14话时迈入第2章了。那么这里所指的第2期很有可能是和过去Key社与京阿尼合作的CLANNAD系列一样,出2季动画。

  不过,目前Key社和节操社上都没有具体的消息公开,虽然日宅决定这应该是有可能的,但大家请还是以正式消息为准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AnimeOne公布的「2012年秋季动画人气投票活动」结果吧!

153686124044  

【「2012年秋季动画人气投票活动」结果】
  1. 刀剑神域
  2. Little Busters!
  2. 中二病也想谈恋爱!
  4. 向阳素描第4季
  5. 元气少女结缘神
  6.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7. PSYCHO-PASS
  8. 机器人笔记
  9. 领座的怪同学
  10.绝园的暴风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