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現里亞古書堂4  

根據小說《古書堂事件手帖(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所改編,並由日本新一代的年輕女演員剛力彩芽領銜主演的星期一日劇(俗稱月9)《古書堂事件手帖》上映後,原作小說的銷量出現了明顯的提升。

capture-20130131-145802  

根據日本 Oricon  公信榜日前的數據,該小說三本系列作均打入當週書籍排行榜前十位,原本在上週就以 3 萬 4 千本排在第 6 位的第一集《栞子與她的奇異賓客》,在本週上升到第 4 位,第二、三集則分別名列第 9 及第 10 位。同時這也創下了該系列首次 1、2、3 集均擠身前十的紀錄。
 
雖然說《古書堂事件手帖》系列至今已創下系列作同時排在公信榜前十 18 次的紀錄,不過連同第 3 集一起,還是第一次。相信預定於 2 月 22 日發售的第 4 集,將會在度替該系列帶來一波更強烈的古書堂狂潮吧。台版第二集則預定於 1 月底發售。
 
Oricon 排行榜:http://www.oricon.co.jp/rank/obb/w/2013-01-28/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